纽约皇后区-中城隧道收费站2017起停收现金

据官方消息称,从2017年初起,所有从曼哈顿往皇后区行驶或者经过皇后区-中城隧道(Queens Midtown Tunnel)的司机们将不予接受现金付款。
3419834313_ea6540b52c_b
(皇后区-中城隧道Queens Midtown Tunnel)

据DNA信息网报道,据代理社区事务主任乔伊斯(Joyce Mulvaney)表示,从2017年1月起,皇后区-中城隧道所有的收费站将实施无现金付款,这将优化车辆在隧道的畅行。她在发往当地办公室的邮件称:“这绝对是个好消息,我们将全面使用无现金的收费操作系统,这将大大地提高车流速度,减少交通拥堵。”

当然,拥有E-Zpass装置的司机将不用担心受到新政策的影响。但那些没有安装E-Zpass装置的司机,车牌照将被摄像头记录下来,并将在30天内收到账单邮件。

据MTA的发言人麦克尼夫(Chris McKniff)表示,MTA与州外的车辆管理局(DMV)签订协议,将向非纽约的,无E-Zpass装置的司机发出账单。

据悉,机动车辆在隧道的两向都需收费,拥有E-ZPass装置的司机将收取5.54美元的费用;而其他司机则为8美元的费用。

麦克尼夫称,不能按时付费的司机将收到100美元的罚款,持续不交付的司机将可能面临民事诉讼。

目前在纽约收费站只有内木区(Inwood)交斯普顿图为(Spuyten-Duyvil)的亨利?哈德逊大桥(Henry Hudson Bridge)的收费站实施的无现金收费。不过MTA预计到2017年年底,纽约的七所桥梁以及两条隧道全将会实行无现金收费。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