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後脱手,纽约客这样致富

地产经纪人法芮塞利 (Vittorio Faricelli)的祖父母,45年前从义大利来到纽约布碌仑,在威廉斯堡落脚,花了8000元买下一栋两家庭的连排屋。从事厨师和裁缝工作的这对夫妇,在这栋房子把儿女养大。他们的儿女也在这栋房子成家立业,法芮塞利就在这里长大。15年前,开始有人上门,表示想买他们的房子,当时出价在60万元到70万元之间,但是祖父母不为所动。

1460392646352

每年总会有好几人敲门,而且出价愈来愈高,直到三年前,祖父母决定求售房子,以150万元成交,拿着这笔钱搬到南佛州,过着舒适生活。

纽约有很多类似法芮塞利祖父母的故事,这些有先见之明的幸运买主,可能在70年代初花3万元买下苏荷区高挑开敞的公寓,或是90年代中期,在布碌仑绿点买下10万元的连栋屋。不少婴儿潮和接近婴儿潮世代的人,数十年前置产,现在纷纷脱手套现,把住房变成退休基金。

凯瑟琳.坎伯兰德(Kathryn Cumberlander)1988年以14万元买下曼哈顿三大道和90街的一卧公寓,最近以79万9000元求售。她在公寓住了两年,因为结婚搬到长岛,就出租公寓。最近当经纪告诉她公寓可卖到的价钱时决定出售,“投资的回报让我感到很惊喜”,唯一的遗憾是当时没把隔壁单位也买下来。

地产经纪托多拉(Greg Todora)说,他有一个客人是艺术家,卖掉1980年购买的曼哈顿西110街公寓後,搬到法国定居,此人一向就打算把卖公寓所得当作养老金,结果确实奏效,她赚翻了。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