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比尔特摩天楼将建纽约最高观景台

纽约曼哈顿中城42街大中央车站旁边的摩天办公楼将加建一个观景台,距离地面1,020英尺。据彭博消息:2016年10月,当范德比尔特1号摩天大楼宣的建筑商SL Green 发布了它的内部设计时,广大读者就开始猜测是否会在此建筑内还修建一个观景台。

u387p5058t5d108903f17dt20161205155355
(范德比尔特摩天楼示意图)

星期一(12月5日),SL Green宣布,他们的确加建了一个对公众开放的观景台,就像其它一些纽约最高的建筑物那样,比如世界贸易中心和帝国大厦。范德比尔特1号的观景台将包括室内和室外空间。SL Green的总经理告诉彭博,他们希望他们的观景台能像帝国大厦的观景台一样产生同样高的收入。

彭博研究了纽约市越来越多的观景台是否会影响其它观景台的游客量,到目前为止,它似乎并不是一个问题。在世界贸易中心的观景台开业后,帝国大厦观景台的业务还在继续增长。另外一个超高观景台是哈德逊30号。它高于地面1100英尺。据报道,在2019年完成时,纽约范德比尔特1号摩天大楼的观景台将成为城市中最高的室外观景台。

范德比尔特1号摩天大楼的建设预计将在一年后结束,此项目完成后,观景台将通过大中央车站进入。 GSM Project,迪拜的哈利法塔和伦敦Shard观景台设计者,也是范德比尔特1号摩天大楼观景台的设计者。目前,建筑商还没有透露观景台入门票的价格。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