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下降18%,美国芝加哥房市将迎“冷冬”

近日来,芝加哥的房地产价格频频下滑,据Zillow公司公布的住宅价值指数(The Zillow Home Value Index)显示,自2007年3月以来,芝加哥的房价与高峰时期相比下降了18%。

201612041510016_08843

(芝加哥一处新建公寓)

房地产网站Realtor.com预测,2017年将会成为芝城房地产市场“冷淡”的一年。芝城华裔地产经纪则表示,由於气候原因,冬季常为芝城的销售淡季,因此房屋价格确实会有所下降,但是总体看来,市区的房产前景依旧看好。

除此之外,Realtor.com的经济学家指出,自2008年房地产市场崩盘以来,芝加哥除了房价回暖速度缓慢以外,加上失业率高丶收入增长缓慢等因素, 对城市经济发展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虽然房屋价格以及现有的房屋销售额在明年将会略微上涨,但是,当把二者与预期上涨利率相结合时,这些指标在未来12个月内则显示为“贫血的增长”(完全低於潜在趋势的增长)。

而专注於芝加哥市区的华裔地产经纪的杨素则表示,芝城在全美房地产范畴是最被低估的城市,特别是市区的房产价格势头良好,有的甚至已经超出了经济危机後的房产高峰值。她指出,万达大厦(Vista tower)丶南环河线(Riverline south loop)丶 班内特公园(One Bennett Park)等建筑先後在市区动工,这些大的开发商选址於此也是看中了芝加哥的商机。

芝城华埠埠置地环球地产公司(Richland Global Inc.)华裔副总裁陈Rachel表示,夏季天气好,又是适龄儿童的入学季,像林肯公园附近的房产,因周边有10分学校而被众多家长疯抢,而芝加哥的冬季温度低,想要搬迁的民众较夏季减少,因此这个季节是房产销售的“淡季”,房屋价格确实会有所下滑。她建议买方,如果想要买到自己喜欢的房子,夏季的房源居多,但是如果想要购买较容易议价的房子,可以选在冬季购买。

根据Realtor.com日前出炉的全国范围内前十名房产主导城市预测,凤凰城(Phoenix)占据首位,预期销售价格和销售量分别增长5.9%和7.2%,洛杉矶(Los Angeles)丶波士顿(Boston)紧随其後,分别排在第二丶三名。该网站同时预测,2017年全国房价平均将增长3.9%,销售数量增长1.9%,其中,芝加哥地区的房屋价格则预期增长2%,销售增长2.3%。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