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Elmhurst原St. John’s医院1.25亿美元再度转手华人

据地产交易报道,位于纽约皇后区Elmhurst的原St. John’s医院(地址:90-02 Queens Blvd),本周五(12月2日)再度转手。华人开发商Steven Wu以1.25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给了另外一名华人开发商Ding Wai拥有的Sentry Operating Corp.9002
(90-02 Queens Boulevard卫星图,对面即是Queens Center购物中心,且邻近MTA地铁和高速公路)

elmhurst21bp-4-web
(90-02 Queens Blvd街景)

本次交易包括了地址在90-02 Queens Blvd的一栋原St. John’s医院的大楼,面积有26万平方英尺,还包括了87-28 58th Avenue的一个五层楼的停车场。

elmhurst21bp-14-web
(Steven Wu和Josh Zegen在Queens Pointe楼顶)

Steven Wu是在2014年以550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此物业,并把原来的医院改造成一处名为Queens Pointe的商住混合公寓大楼,其中包括144套公寓,外加12万平方英尺用于商业和社区用途。

Madison Realty Capital在本次交易中向买家提供了5500万美元的贷款。在2014年Madison Realty Capital也提供了7000万美元的贷款给Steven Wu来协助他完成购买和对大楼进行改造。

Madison Realty Capital的负责人Josh Zegen说,这栋大楼已经被改造成一栋A级多家庭公寓,这在附近地区还是个新鲜事物。

最近,Sentry Operating Corp才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它在曼哈顿75 Kenmare Street的一栋两层的停车场给DHA Capital。据本次交易的经纪人Adi Chugh透露,Sentry的本次皇后区的交易是1031地产交换避税的一部分,且在1031即将到期的前一天完成交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