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尼路集市进驻纽约华埠,新潮商品打破华裔刻板印象

今年早些时候,地点报道了“纽约传统华埠的新方向 – 坚尼街美食广场11月开业”的消息。该项目的正式名称为”坚尼路集市Canal Street Market”,并于12月1日正式营业。美中不足的是,大家期盼中的美食广场可能要到明年才能正式登场。下面是美国中文网的报道。0
(坚尼路集市外观)

位于纽约华埠的坚尼路集市,从12月1日下午开始正式营业。创意商铺林立的全新集市也吸引了众多民众前来体验,为华埠增添了多元化的艺术气息。坚尼路集市目前已经在纽约华埠拉开了序幕,共有24户商家进驻坚尼路集市,各路新潮玩意儿也给曼哈顿华埠注入了更多新鲜血液。

坚尼路集市面积达到了12000平方英尺,24个品牌商铺涵盖了咖啡店、家居装饰品、蜡烛香薰和创意盆栽等等。值得一提的是,集市中央还搭建了室内花园和艺术创作区,让民众在喧闹的曼哈顿下城也能找到一个宁静的休憩场所。

坚尼路集市创意总监Faires介绍,该集市地处华埠和苏荷区的交汇处,经过4年规划,定能成为曼哈下东区又一个集休闲和美食为一体的多元化娱乐中心。

在首批进驻的商家中,也有不少华裔的身影。Virginia和Kenneth说,他们希望自己创立的品牌商品能够得到华裔民众的青睐,也希望能够打破外界对纽约华埠商业氛围的刻板印象。

今天早上,许多民众也是慕名前来,想在第一时间对新潮集市一探究竟。除了24家首批入驻的商店,坚尼路集市还将在明年1月份推出美食广场项目,届时将有超过11家餐厅及酒吧在此营业,满足大家对美食的众多幻想。

来源:美国中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