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著名T大厦变成可负担公寓

据当地官员提供的消息:纽约皇后区一座历史悠久的医院可能很快被可负担得公寓所取代。据称这家位于牙买加山心脏地带的医院已经空置了很多年。DNAinfo报道说:根据在纽约市经营11家公立医院的“卫生与医院联合公司(HHC)”的信息,Dunn Development Corp房地产开发公司建议,将位于皇后区的这幢具有75年历史的医院大楼改造为130套经济实用住房和75套用于支持性住房的单间公寓。u387p5058t5d108713f17dt20161202161634
(T大厦外观)

这幢位于Parsons大道和Goethals大道之间的10层大厦,以其现代艺术风格而着称,它是由约翰·罗素·柏布在1937年设计的。约翰也是华盛顿DC的杰斐逊纪念碑的设计者。此建筑被称为“T大厦”,曾经是结核病患者的服务中心。

服务中心于1941年开业,但是多年来并没有被用来治疗患者。最近,建筑物的一小部分已被用作医院的办公空间。在过去的十年中,对于如何使用前 Triboro结核病医院一直存在许多建议,包括将其转变为市场价格公寓。有些人也提出了把它拆除,但是这个建议引起建筑保护主义者的抗议。

根据HHC和第8社区委员会的信息,Dunn Development将租用该建筑99年并对其进行翻新,为医院使用留出12,000平方英尺,另外的8,000平方英尺作为社区设施。建筑还将为居民提供现场的社会服务。

HHC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采取这一重要步骤,将未充分利用的T大厦转变成为皇后社区服务的充满活力的场所。 前结核病医院的重新设计将提供现代化的、可负担和支持性的住房,帮助该地区的居民成功地在本社区生活。”

根据HHC,建筑物的申请条件如下:单间公寓月租为$865和$1,055,将提供给年薪在$30,994至$63,500之间的申请人;一居室公寓月租为$929和$1,320,将提供给年薪在$33,223至$72,500之间的申请人;两居室公寓月租为$1,121和$1,591,将提供给年薪在$39,840至$90,600之间的申请人。三居室公寓月租为$1,289和$1,831 ,将提供给年薪在$46,046元至$105,100之间的申请人。

HHC表示:这些标准不适用于支持性住房,此类租户的选择通常基于他们对住房的需求和独立生活的能力而定。根据第8社区副董事长Seymour Schwartz的说法,尽管附近Parkway村( Parkway Village)的一些居民反对,HHC董事会已经批准,该项目也得到第8社区委员会的支持。

Schwartz说,“我们对开发商的可靠性和他对承租人安全问题及建筑高质量的承诺充满信心。” Schwartz补充说,此建筑计划将提供各种社区活动空间,所计划的活动将为各个年龄段的居民服务。根据Schwartz和HHC的信息,此房屋计划已提交市议会批准。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