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市中心将兴建30年来首座电影院

据商业观察网站报道,富顿集团(F&T Group)和上海建工美国公司(SCG America)正准备在正在兴建中的Tangram项目里包括一个电影院,这将是法拉盛市中心三十年来的第一座电影院。

150508233234836-600x400
(Tangram项目效果图)
img_5129
(正在建设中的Tangram)

Tangram项目原来的名字叫富顿二号,位置在法拉盛133-15 39th Avenue,是一个120万平方英尺的商住混合项目,其中包括了22.5万平方英尺的零售面积。零售面积中将引进亚洲风味的美食广场,和高端国际服饰品牌,计划中的电影院也在其中。电影院的面积将有34000平方英尺。这将是法拉盛市中心地区自从RKO Keith戏院在1986年关闭以来的第一座电影院。电影院里将包括6至8块屏幕,并设有高档餐厅。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