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低收入住房不影响附近物业价值

随着纽约市可负担住房越来越多,一些物业的业主们势必担心起其地产价值的走势。一份新报告表明,与长期固有的观念和流行的假设相反,低收入住房并不会降低附近的住宅、建筑物或办公室的财产价值。600_stvy

(纽约一处可负担公寓街景)

据纽约房地产新闻CURBED报道:由Trulia发起的这项调查,集中研究了美国20个最昂贵的都市地区;这些都是急需额外的经济适用房、但经常面临地方保护主义严厉反对的城市,例如纽约市。研究人员调查了从1996年至2006年间使用联邦“低收入住房税收减免计划”资助的3083个项目,并对这些建筑周围2, 000英尺内的房产价值与建筑周围2, 000至4000英尺的房产价值做一比较 。

根据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署(HUD)的数据以及Trulia住宅价值数据的分析发现,两组地产之间没有明显差异。综合评估的结果,没有发现低收入住宅使附近的物业贬值。

Trulia首席研究员和高级经济学家Cheryl Young指出,这些结果引发了一个标准的话题,一个地方保护主义团体经常担心的问题。

Cheryl Young说:“人们经常相信一些传闻。但是,当我们从总体上评估房地产价值时,说句公道话–我们谈的是越发昂贵的市场,这些低收入公寓并没有影响周围房地产的价值。只是在供应量上的增加。”Cheryl Young指出:研究表明,不仅仅是纽约和旧金山等城市的高价住宅区,很多大都市地区都可以发现类似的结果。

“我们想参与这个讨论,” 她说,“关于低收入住房的这些想法和观念是基于什么经验?可负担住房就像一个贬义词。我们想研究一下为什么。”Cheryl认为:这是对目前住房政策问题的诸多研究的开始。这项研究考察了价格稳定的时期,为其它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准。她说,关于住房和种族与区域隔离的问题尤为重要,因为新政府开始制定的政策很可能会推翻奥巴马的可负担住房政策。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