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地集团与Toll Brothers合作开发曼哈顿东23街项目

12月2日,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公告中透露,其控股子公司金地商置集团有限公司与合作方美国Toll Brothers,Inc共同设立项目公司,122-130 East 23rd Street LLC,股权比例分别为80%及20%,双方合作开发位于纽约市23街的122 East 23rd Street项目。

122

(122 East 23rd Street卫星图,邻近MTA地铁站,该地块横跨23街和22街,因此也被称作121 East 22nd Street)

公告显示:为了获取足够的营运资金,项目公司拟向纽约梅隆银行申请23,650万美元额度的贷款,贷款期限为3年加1年加1年的展期。按照银行的贷款要求,金地商置与Toll Brothers按照50%:50%的比例共同提供还款担保。

此次还款担保金额最高为贷款额的30%,约7,095万美元;项目申请贷款延期成功后,还款担保额将降为贷款额的15%,约3,548万美元。担保期限自担保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借款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止。目前,金地商置董事会已审议通过了该担保事项。

截至 2016年10月31日,被担保人资产总额约为17,386万美元,负债总额约为64万美元,资产净额约为17,322万美元;2016年1-10月实现营业收入0万美元,实现净利润0万美元。

金地商置表示截止目前,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在2018年第二季度竣工。项目目前已开展预售工作,市场反响良好,预计项目公司未来具有较强的偿债能力。

据媒体早先报道,Toll Brothers在2013年以1.35亿美元购入纽约122 East 23rd Street的土地,该地块横跨23街和22街,因此也被称作121 East 22nd Street。按照计划,在该土地上将建设一栋218英尺高的商住混合大楼,其中包括133套公寓和12000平方英尺的零售面积。该项目公寓部分的目标销售金额为5亿美元,平均每套售价380万美元,高于项目附近每套170万美元的中间价位。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