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商改区将由5条街道扩至15条

法拉盛商业改进区(Flushing BID)计划由现时5条街道扩大至15条街道范围,其中包括延长现时由北方大道至三福大道一段 缅街至富林克林大道,纳入大学点大道天景豪苑购物商场,几乎覆盖整个法拉盛商业中心区。

1480574372445

(黄色线条为目前的BID范围,蓝色线条为扩大后的BID范围)

商业改进区行政主任余钿崧表示,扩大计划进展顺利,冀一年内完成。

余钿崧昨(30)日首次公布法拉盛商改区扩大计划内容,他强调扩大的商改区范围纳入商业活动非常频繁的40大道,41路,以及商业中心点之一的大学点大道天景豪苑商场,东边则伸延至小商业集中,未来大型商场区的法拉盛广场所在的友联街(Union St)的若干地段。

余钿崧指出,法拉盛商区扩大是整合法拉盛商业地段,将可使法拉盛商业活动繁盛和资源集中。

余钿崧又指出,法拉盛商业改进区若得到足够商家与居民的支持,将来商改区就可以有更充裕的人力物力,为大半个的法拉盛中心区做实质服务,在生活品质及工商业活动方面,促使法拉成为皇后区,甚至是纽约市的顶尖社区。

余钿崧又表示,商改区的主要工作包括清洁街道,安全街道,举办街坊节,街道音乐会等促进商业的活动,帮助商家解决各项与政府沟通问题,例如与卫生部门,清洁局举行座谈,让商家对相关法规了解和遵守,未来将邀请楼宇局(DOB)官员到法拉盛向餐馆业者和商家解释楼宇使用法规等。

来源:星岛日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