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房租价格呈下降趋势

纽约市的房租价格确实贵的惊人,但新的分析显示,和去年相比纽约的租金明显是呈下降趋势的。据DNA信息网报道,周四(12月1日),根据公寓搜索平台Zumper的市场报告,一居室的每月的租金平均约为3000美金,这一价格在过去一年内下降超过7%。而两居室的租金每月平均为3400美元,较去年下降8%。extralarge
(Long Island City一栋公寓的屋顶花园)

据报道,在全美排名前十位的租赁市场中,纽约市的租金价格在过去一年始终处于下跌的领先地位。当然,这也许并不能安慰许多纽约人,因为大多数房东都希望租户可以赚取至少是月租金40倍的年薪。就比如申请每月3000美元的一居室,租户所需的年薪大约为12万美元。

同时,根据最新的美国人口普查估计,纽约市的家庭收入中位数约为50,700美元。周四,从Realtor.com发布的数据显示,在销售市场方面,房屋价格仍然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增长。

其中,皇后区的房屋平均价格增长最快,均价约为473,000美元,增幅达11%。同时,布碌仑的房屋均价约为671,000美元,上涨了8%。曼哈顿和布朗士的房屋价格都上涨了7%,分别达到911,000美元和347,000美元。

据了解,与其他行政区相比,史坦顿岛和皇后区的房源保持着市场最短停留天数:74天。在曼哈顿和布碌仑,房屋则需要在市场上停留大约100天。皇后区的房价近几年内还将持续攀升,研究表示未来它将与曼哈顿及布碌仑等地区的房价持平。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