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新黄金地段,在哥大北边

位於纽约市曼哈顿上城的汉密尔顿高地(Hamilton Heights),一直被认为是曼哈顿房价最实惠的区域之一。但房地产分析公司数据显示,现在这里的一居室公寓价格已经超过南边上东城(Upper East Side)的房价,而上东城一直被认为是纽约市的黄金住宅区,房价一直是最贵的地段。

hamilton-heights-west-harlem-map

(Hamilton Heights地图)

房地产资讯网站NeighborhoodX联合创始人沃霍利(Constantine Valhouli)表示,汉密尔顿高地中,10间最实惠的一卧公寓价格从55万美元至130万美元不等。上东城入门水平的公寓市场价为39万9000美元至53万9000美元,汉密尔顿高地的房价几乎是上东城的一倍。

NeighborhoodX正通过考察纽约市内不同地区最实惠住房的房价,对全美主要城市房屋的可购性进行广泛研究。

沃霍利说,这两个地区房价差异的部分原因是,上东城有大量不同价位的房屋出售,而汉密尔顿高地区域更小,出售房屋也更少。

他表示,另一原因是汉密尔顿高地有“大量”房屋出售时存在限制条件,很多买家无法满足这些条件。

沃霍利说:“一些买家想要在这片还未建设成熟的地区寻找低价房,但很多低价房列出的条件却让他们望而却步,例如要求全部或大部分房款以现金支付。”

另一个可能影响该地区房价的关键因素是,哥伦比亚大学正在向西哈林(West Harlem)区扩建。

沃霍利表示:“哥伦比亚大学校园扩建将带来更多的人流,学生丶教师和行政人员对於该地区的住房需求也会增加。”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