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好消息,曼哈顿豪宅半价求售

“黑色星期五”的特价不只有大屏电视,纽约市曼哈顿部分地区的房价也给想要买房的人们带来了大惊喜。由於卖家急於出售,西村部分房屋价钱甚至减半。曼哈顿居高不下的房价,让一些房子已经在市场上“滞销”了四年多。专家表示,大幅降价能让这些房子更快被卖出。

201611290933044_32537

(165 Perry St街景)

房地产经纪公司Compass的总裁史坦伯格(Leonard Steinberg)说:“从历史上看,我们正处於变化最快的市场调节期。”

一些高价房大幅降价,甚至半价出售,大力冲击了当下的房产市场。

位於曼哈顿西村佩里街(Perry St)165号的一间「顶层楼中楼(penthouse duplex)」,降价幅度最大。好莱坞影星劳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曾住在这里,现在的要价骤降49.8%,从一年半以前的3980万美元降至现在的1980万美元。

史坦伯格说:“市场开始进行自我调整。”

房地产网站StreetEasy的统计数据显示,在人们更能负担的房价范围内,也出现了大幅降价现象。

建於战前的Beekman共有公寓楼位於曼哈顿公园大道575号,其中一间700平方呎丶包含一卧室和一卫生间的公寓2013年就开始上市,去年标价50万美元,而这个月降价40%,骤减至30万美元。

专家简称,大幅减价不意味这些房屋存在问题。

豪华公寓国际房产公司经纪人波拉(Michael Bolla)说:“有时,卖家想要卖出高价,但却不知道他们所卖房产的真实交易价值有多少。”

这个月,一位买家以不可思议的680万美元低价买到了一栋别墅房,这栋房屋去年标价高达1300万。

这笔交易的经纪人史坦伯格说:“这栋房子的最初要价完全超出市场价格。”

对於这种大幅降价的做法,专家认为,当一处房产在市场上出售了一段时间後,卖家就想要尽快卖出去,以拿到现金。

位於曼哈顿西村查尔斯路(Charles St)150号的一间公寓已经在上市了1355天,摇滚巨星乔邦乔飞(Jon Bon Jovi)和演员班史提勒(Ben Stiller)曾在这里居住。这间公寓是市场上出售时间最长的公寓,最初要价899万美元,现在已降至795万美元。

房地产公司Brown Harris Stevens的经纪人南兹奥(Paula Del Nunzio)说:“有些人损失了,有些人则赚到了。”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