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房地产市场火爆,华裔开发商拓展新边疆

自从纽约市房地产走出2009年低潮期,建造房屋数目近年来不断增长,许多开发商转战至市五区中过去较少有人问津的价格较低的地段。
pomonok
(帕森斯大道71-66号地图)

4e4f6a9addb64551ba2f0ebb930199a8
(正在建设中的位于波莫诺克的七层商住综合楼)

皇后区华人聚居的波莫诺克 (Pomonok) 前几年很少大型施工项目,但是在近期逐渐得到开发商的重视。华裔开发商公司Parsons Tower LLC于去年向市楼宇局申请在波莫诺克建造一幢七层商住综合楼,近日,此大楼即将完成其结构施工,展开外观设计的建设。

根据市楼宇局资料称,这幢七层商住综合楼位于帕森斯大道71-66号,由Parsons Tower LLC的Bi Yuan Chen开发,承包商是Zhong Wang Construction Inc.,设计工作由Chang Hwa Tan Architect负责。

市楼宇局资料表示,综合楼的面积是68,691平方英尺,其中36,942平方英尺用作住宅空间,11,384平方英尺用作日间护理中心,余下的是28个室内停车位。其中,36,942平方英尺的住宅空间被分为55个单元,每个单元的平均面积为670平方英尺,第二层拥有五个单元,从第三层至第六层拥有11个单元,第七层有四个单元外加一个屋顶平台;28个停车场中有21个位于地下室,另外七个位于一楼。

资料显示,此综合楼的原地皮的面积是12,464平方英尺,包括一个空的停车场和一个大约在1910或1920年代建造的木屋,它于2015年9月以310万元成交,之后以250万元转手。

拥有较多华人聚居的波莫诺克的建筑群大多为低密度的中低层楼宇,即使如此,原来建造在地皮上的木屋已因为年久与周围房屋群风格已格格不入,而新建的七层商住楼则改变了这一局面,其建筑风格不仅与周边房屋风格更吻合,也因其较现代的“直接矗立在路边”的设计成为北至法拉盛、南至牙买加地区最显著的楼层之一。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