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仑高地与曼哈顿上东区房价比较

不管你信不信,布碌仑高地最便宜的房产实际上比那些在曼哈顿的主要地区,如上东区的房产还要贵。据DNAinfo报道,根据房地产研究和分析网站NeighborhoodX的统计数据,布碌仑高地10个最便宜的房产是市场价格介于575,000美元到699,000美元之间的一居室合作性公寓。u387p5058t5d108247f17dt20161126171254

(布碌仑高地10个最便宜的一居室公寓)

相比之下,根据NeighborhoodX的统计,曼哈顿上东区10个最便宜的房产是市场价399,000美元到539,000美元之间的一居室合作性公寓。

这一布碌仑高地物业的最新分析还显示:目前在市面上出售的位于24 Monroe Place(两套一卧室合作性公寓,每套要价575,000美元)和40 Clinton St。(一套一卧室合作公寓,要价605,000美元)的三套公寓,是布碌仑最便宜的房产。

在布碌仑高地这10套最便宜的上市地产中,两套最贵的是位于 75 Henry St。和70 Remsen St。的一卧室合作性公寓,每套要价为699, 000美元。分析指出:其价格昂贵的原因是因为房子的历史背景和邻近曼哈顿的有利位置 。

根据NeighborhoodX的报告,与之相比,曼哈顿上东区最便宜的上市地产是一套一卧室的合作性公寓, 位于332 East 77th St.,要价399,000美元。

而在上东区最便宜的10个地产中的最贵的一套,是位于345 East 77th St。的一套一卧室合作性公寓,要价539,000美元。NeighborhoodX的联合创办人康斯坦丁·瓦卢利(Constantine Valhouli)表示:统计数据没有考虑到单间公寓,因为它们“不可能当成永久性住宅”。

瓦卢利指出,该网站的分析显示:虽然布碌仑高地是布碌仑房地产最昂贵的社区之一,布碌仑住房的整体价格是比较平均的。瓦卢利说,附近的社区如Cobble Hill和Carroll Gardens也有50万美元的起价的房子。但是房子的价格却从此越涨越高。瓦卢利说:“这些统计只代表了社区的一部分……目前房子的价格是从贵到非常贵,再到:‘哦,我的上帝,我真的不能相信那个报价’”。

瓦卢利预见,随着布碌仑北部和西北部房价的继续上涨,潜在的买家将持续回避这些地区。“在过去的15到20年里,纽约市各区房地产整体看来是比较受人青睐的”,瓦卢利解释道,“但是,当人们再也付不起那些熟悉的社区后,他们将被迫考虑在其它价格合适的社区购置房产。”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