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投资和财富规划

俗话说人不理财 财不理你,对一些高净值收入的人群,如何将资产进行有效配置?是否投资房产就能一劳永逸?本期安家纽约携手美国认证财富规划师,《第一财经》和道琼斯地产特约撰稿人Sally Mak,来为大家介绍关于理财的那些事,了解如何将房产、保险、税务等领域进行全盘规划,从而实现最理想的投资回报,并最大程度降低税务负担。

livingny在大陆经商的张先生,在来美国之前就已经在长岛购置了一套房产。仅仅花费130万美金,既购买了房产,满足了居住条件和未来孩子的上学需求,同时又规避了一些风险,还用租金收入购买了人寿保险,财富不仅没有贬值,还在不断累积增值。这一切都归功于纽约财富,第一家提供中美跨国财富生活管理及家族办公室综合服务的公司,专业为高收入人士提供财产私密,量身地址的一站式财富生活管理服务。

来源:美国中文网
视频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QEVg9OVO0U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

安家纽约:新群居时代 共享住宅

这两年互联网经济最火的词就是“共享”,这个时代因为人和人之间互动得更紧密更频繁,诞生了许多共享经济的产物,例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