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政府打击滥用421a减税

随着421a减税计划重新浮上台面,纽约的政府官员开始打击那些滥用这项减税计划的房东们,威胁说如果这些房东们不去注册他们的公寓成为租金管制的话,政府将追朔取消税收优惠。

421a

本周二,有178栋住宅楼丶1,400套租赁公寓的房东受到警告,若不符合421-a减税优惠计划的要求,如:将公寓登记为租金管制;他们的税收优惠将被追溯撤销。这些公寓的租金水平需要得到纽约市房屋保护与开发局(Department of Housing Preservation Development)的批准,而且房东需要将这些公寓登记为租金管制公寓。这178栋住宅楼是公有公寓,但是没有符合租金管制的要求。

这些住宅楼大多在布鲁克林和皇后区,规模在50套以下。纽约市长白思豪的发言人不愿透露这些房东的名单,他说调查还在进行中。

这是“房地产税合规计划”的最新行动,由州检察总长丶HPD和州长“租户保护部门”联合计划,以确保领取421-a福利的建筑业主遵守法律,恢复租金稳定的公寓。

州检察总长史树德说,“421-a税收计划是双向的:收到减税优惠的房东必须为租户提供租金稳定的公寓。”

2015年,州检察总长针对所调查的285栋建筑物的业主发出合规信,今年9月,HPD指示市财政部撤销35栋物业的减税优惠,这些物业(合共244套公寓)获得450万美元的税收优惠,却没有提供相应的可负担住房。另外有72栋物业被证明合规,或者是正在改正违规行为。

HPD局长Vicki Been表示,政府将继续打击那些滥用制度的业者,直到所有物业都合规为止。

来源:地产交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