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绿点(Greenpoint)1.5英亩土地正在寻找买家,要价6千万美元

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Quadrum Global公司正在出售它在布鲁克林绿点(Greenpoint)的一块1.5英亩大小的土地,目前这块土地上是一栋两层的仓库。Quadrum Global的要价是6000万美元。
1
(1 Huron Street卫星图,紧邻东河轮渡码头,附近还有多条MTA公交线路和G线地铁)

2
(1 Huron Street街景,该项目紧邻东河,有无遮挡的曼哈顿天际线景色)

这块土地位于绿点的1 Huron Street,其上的8万平方英尺的仓库如果被拆除,就可以建设18万平方英尺的住宅项目。

这块土地位于高密度居民区的边界上,按照纽约市长白思豪的政策,这块土地的买家可以向纽约市政府申请土地区划的变更。如果土地区划变更了,这块土地上最多可以建设33万平方英尺的住宅。进行这种变更的条件是,开发商要建设可负担住房。

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的James Nelson和Mitchell Levine代表卖家Quadrum Global进行销售工作。

在这块土地附近,有多家地产公司正在进行开发工作,包括了Mack Real Estate Group和Palin Enterprises在10 Huron Street的29层公寓项目。L+M Development和Park Tower Group正计划在21 Commercial Street的22英亩的土地上建设10栋大楼。

据报道,Quadrum Global还和华人地产商张善良一起在曼哈顿服装区West 38 Street一起开发一栋500个房间的旅馆。

来源:地产交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