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计划开启寄宿模式

为了应对日益高涨的房租,纽约大学计划让学生寄宿在部分当地市民家庭中。“这个项目能开启,我们非常兴奋。”纽约大学能力督导委员会(Affordability Steering Committee)主席沙尔如是说,“这对许多学生而言,可以减轻很大一笔负担。”nyu
(纽约大学校园)

据《纽约邮报》报道,这个“寄宿”项目可以帮助纽约大学学生缩减一半的住宿费用,而他们之前的住宿费为14000元每年。而最起初的实验项目将包含10名成熟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纽约大学将和曼哈顿下东城的非营利组织大学睦邻之家(University Settlement)合作,帮助相对低收入的市民家庭。

据悉,相似的寄宿项目在芝加哥曾经获得成功。德保罗大学(DePaul University)、芝加哥罗耀拉大学(Loyola University of Chicago)和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芝加哥艺术学院(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就曾和当地居民达成协议,部分学生以帮助打扫房屋、购买杂货、提供电脑教程等形式变相支付房租,并每周要求做满20小时的工。

芝加哥艺术学院绘画历史专业的蒙特斯(Tracy Montes)表示,之前在西雅图上学的时候自己要兼职4份工支付房租,而现在自己每周只要为房东提供免费的博物馆演讲并讲解诗歌就能支付房租,大大节省了时间,他可以利用这些时间攻克学业。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护士专业29岁的劳森(Christina Larson)也表示,“寄宿也是一种非常难得的生活经历,每个人之间相互帮助,这种感觉很好。”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