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助力美国Gemini Rosemont在华投资推介,拓展远洋海外投资版图

10月31日至11月4日,远洋集团和其战略合作伙伴美国Gemini Rosemont公司,展开在华系列投资推介活动。这是远洋集团投资该公司、并与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首次较大规模的在华投资推介。除与多家金融机构举行了一对一推介洽商外,远洋集团和Gemini Rosemont公司还在京港两地分别举办了“2017年美国具潜力写字楼地产市场展望午餐会”。

srchandler
(2017年美国具潜力写字楼地产市场展望午餐会现场)

srchandler2
(Gemini Rosemont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Mahony在午餐会上致辞)

远洋集团总裁李明说,与Gemini Rosemont的合作是远洋集团试水海外投资业务的一次成功决定。通过合作,远洋集团逐步了解和熟悉了美国写字楼市场,取得了诸多宝贵的经验。希望双方彼此鼎力相助,加深合作,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Rosemont是美国一家成熟的商业地产投资商,成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投资及管理商业房地产的投资组合,具备在商业房地产方面的专门能力,并在管理、收购及出售美国不同市场的物业上具备超过25年的丰富经验,在美国达拉斯、休斯顿、亚特兰大、丹佛、圣安东尼奥、纽约、阿尔伯克基、皮奥里亚、塔尔萨等地都设有办事处,持有位于美国22 个州的120栋楼宇、约134万平方米的商业地产,价值17.7亿美元。

2015年8月,远洋集团通过旗下上市投资平台—盛洋投资,联合合作伙伴完成对Rosemont的股权投资。收购完成后,公司正式更名为Gemini Rosemont,从而打上了远洋的烙印,远洋集团也由此涉足美国写字楼市场。合作的一年中,美国Gemini Rosemont公司先后推进了包括圣地亚哥、罗利-德罕、西雅图的写字楼项目,以及纽约曼哈顿的住宅开发项目的收购。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