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香港丝绸之路房地产基金首期3亿美元到位

11月21日(北京时间)据路透社消息,绿地香港高层透露,该公司与科威特战略投资人所设立的丝绸之路房地产综合基金的首期3亿美元近期已到位。基金已正式启动,正积极寻找投资项目,短期内倾向于投资成熟市场的地产项目。

park-lane-hotel-new-york-938x535
(位于36 Central Park South的Park Lane Hotel)

绿地香港早于今年4月26日宣布与科威特战略投资人订立框架协议,拟透过发行可转换优先股的方式收购后者于纽约中央公园南的柏宁房地产项目(Park Lane Hotel,36 Central Park South)约41%权益。

同时,双方将会共同设立目标规模为80亿美元的丝绸之路房地产综合基金,期限为八年。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