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停滞,财产税高,新泽西州人大批往外迁

最新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新泽西州人口流失严重,去年约有22万7000人迁出,大部分人搬去了宾州或纽约州。由於新泽西州去年的收入增长全美排名垫底,但却需缴纳最高的财产税,这些新泽西州居民选择搬离。

635567440137888597-leavingnj
NJ.com网站显示,2015年「美国社区调查」报告指出,新泽西州净迁出人口逾1万7000人,大部分人搬去了宾州或纽约。同时,约5万1000名纽约居民迁入新泽西州。

该州获得的新迁入人口大部分来自於外国移民,共计约6万2000人,大多来自亚洲国家。但同时一些数据也显示,新州的人口来源种类在下降,因为其他州的就业增长情况更好,更多移民现在会选择其他地区。

虽然人口流失严重,但该州出生人口仍略微超过人口迁出数,使得该州人口仍保持缓慢增长。

2015年的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延续了过去几年的趋势,迁入新州的移民人口是保持该州人口水平的重要因素。

2013至2014年间,因为退休或去别州找工作,至少5万5000人由新泽西州迁往别处,这一现象已持续几十年之久。虽然该时期有逾5万5000人迁出,但同时有5万1000名移民迁入该州。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