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看曼哈顿中城最精华景观:新泽西Weehawken

随着曼哈顿房价的攀升,不少购房者将目光转向一水之隔的新泽西,哈德逊沿岸社区,这里有便捷的交通,更有无敌的曼哈顿天际线景观。越来越多新的大楼在曼哈顿建起,房价的大幅上升,但大多数的大楼都是Rental Building,水景公寓资源也越来越少,因此带水景的公寓也收到华人买家的追捧。很多人把目标投向一水之隔的新泽西,因此哈德逊河附近的公寓成为了很多年轻人首要的关注对象。

livingnyc
新泽西水岸最接近曼哈顿精华地段的区域,包括Weehawken, West New York 和Edgewater,他们的整体规划完整,黄金河岸线非常漂亮,各类公寓大楼及学校,商场和餐馆学校等居民配套设施充实,让哈德逊河边近5年内面貌一新,更适合中产和富裕家庭居住生活。

本期安家纽约,带你走进新泽西的Weehwaken。了解哈德逊沿岸新泽西水景房的分布范围,以及兴建中的两个大型公寓项目,探讨该社区的房价和居住特色。

来源:美国中文网
视频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3s3qljLgSo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