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纪人群体如何玩转“互联网+房地产”时代?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互联网平台要么扼住了中介公司的咽喉,要么正在试图取而代之。然而,谁让我们出生在这风起云涌的互联网时代?我们无法模仿,我们只能创新。

未来的房产中介会是怎样?

早些年的房地产黄金时代,经纪人坐着等客户来询问,房子刷刷地卖;前几年的房地产后黄金时代,对经纪人的专业要求不断拔高,大量房产经纪公司和经纪人纷纷拿出竞争手腕;到目前为止,谁能抢占时间、谁的销售团队实力强大、谁的推广渠道多样便可以活下去、活得好。

未来的中介是如何运作的?

我们可以想象,房产中介的功能将大不相同。我们通过二维码“扫一扫”进入楼盘和房源精美的网页,随时在手机上浏览新信息;想要看楼盘了,随时随地打开手机上720度全方位看房,还支持细节的放大;在手机上就能预定心仪的房子,说付款就付款,如果用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的话来说,就是“房地产领域,要能让互联网去选房子,而不是宣传降价信息;要能在互联网能够实现付款,把交易百分之百放到网上。”

大数据也是互联网带进经纪人行业的一个优势。中介可以利用数据对经纪人和客户进行虚拟画像,为每个经纪人定位最合适的客源,提高成功率。如果你还是以为互联网只是用来打打广告,你就真的out啦。

产业变革给经纪人带来什么?

经纪人群体始终是不可或缺的,是互联网新贵和中介公司争相拉拢的“香饽饽”。

围绕门店形成的“势力范围”被App分分钟瓦解之后,传统中介公司的生死存亡就寄托在了经纪人身上,比以往任何时候,经纪人都面临更大更迫切的转型需要。经纪人的价值永远存在,而且信息越爆炸,佣金越高。优秀的经纪人比以往有了更多的机会去享受更高的底薪,更优渥的提成。在即将轰轰烈烈的行业变革中,只要你够努力,无论是业绩,收入,还是社会地位,都将不设上限。

互联网与房地产这两个相爱相杀的领域,必将创造瞬息万变的产业形势,在这短时间里,先转型者得天下。在“快于吃慢鱼”的互联网时代,敢为人先,在别人正在观望时先迈出脚步,谁知道未来会变成怎样?

作为经纪人的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Tip 1:发挥房源真实的优势,克服互联网信息真假难辨导致客户难于选择的弊端。

Tip 2:塑造自身的品牌意识,形成良好口碑。因为平台会将经纪人的口碑进行放大,只要你是金子,将会发出更大的光芒。

Tip 3:经纪人群体内部,通过信息化系统精准分配潜在客户,减少内耗,提升整体效率。

Tip 4:保持学习的热情,掌握时代最需要的新技能。例如建立在大数据上的精准营销,既然人才总被需要,那为什么不是你呢。

Tip 5:关注“地点 realdit.com”,及时获取地产资讯,共同进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