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te起诉前律师,指控他们提供Section 8错误建议

上个星期,地点报道了一家华人公司以2950万美元从Slate手中购买曼哈顿雀儿喜(Chelsea)两栋出租公寓的消息。今天纽约地产交易网披露,Slate Property Group已经起诉了它的前律师,指控他们在驱逐这两栋出租公寓楼里的Section 8房客的问题上给予了错误的建议。224

(222-224 West 21sth Street两栋出租公寓楼街景)

Belkin, Burden, Wenig & Goldman律师事务所的律师Martin Heistein和Joseph Burden曾告诉Slate说他们公司可以通过向享受联邦补贴的低收入房客送出30天通知,这样就可以把这些房客摆脱掉。根据这样的建议,Slate在2014年付了1675万美元购买了这两栋出租公寓。Salte的计划是将房客驱逐,将公寓重新装修,增多房间,然后提高房租。

但是两名Sectioin 8的房客成功地在联邦法庭阻止了驱逐行动。起诉书中写道:“原告(Slate)不仅在买这两栋公寓楼的时候支付了过高的价格,而且在随后为了减少因为被告提供的错误建议而产生了额外且不需要的法律费用,游说和公关开销。”

上周,Slate将两栋公寓楼以29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Slate说如果它能把Section8的房客驱逐,再重新装修的话,本来它可以多卖240万美元。因此,Slate寻求至少240万美元的赔偿。

来源:地产交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