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安邦拟以5.3亿加元收购多伦多一商办物业

11月17日(北京时间)外媒消息,安邦保险拟收购加拿大多伦多闹市区一座办公及商业两用大楼,交易价格至少5.3亿加元(约30.6亿港元),交易已接近达成协议。
777_bay_street_1278989
(多伦多777 Bay Street街景)

据悉,该楼宇位于卑街(Bay Street)777号,楼高30层,由地产开发及投资商Canderel和退休基金管理公司OPTrust各持50%权益。安大略政府为该大楼的主要承租人之一。

安邦近年来积极投资北美地产,其中最大的一笔交易是2014年以19.5亿美元购入的美国纽约华尔道夫酒店。据华尔街日报2016年中的报道,安邦保险正在敲定对华尔道夫酒店的重大改造计划,拟将美国华尔道夫酒店客房改建为公寓出售。

此外,2015年10月外媒消息也指,安邦保险已从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Inc.)手中买下了加拿大多伦多汇丰大厦的长期土地租赁权,收购价格约1.10亿加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