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缅街原好运来超市改建计划公布新设计

据纽约YIMBY报道,位于法拉盛缅街植物园附近的原好运来超市计划改建为共有公寓,目前大楼最新的设计已经公布。该项目位于42-76 Main Street,目前是一栋两层的商业楼,已经停业的好运来超市缅街店占据了整个一楼,二楼则是办公室。
3
(42-76 Main Street项目示意图和吴宽和)
4276
(42-76 Main Street街景)
42762
(42-76 Main Street卫星图)

最初的设计是在2015年2月份提出,包括了47套共有公寓。根据最新公布的设计图,整个项目的共有公寓的套数将减少至39套,与此相对应,每套公寓的面积将加大。大楼的公寓部分的总建筑面积为42,247平方英尺,平均每套公寓的面积达到1,083平方英尺。大楼的一楼仍然安排了11,270平方英尺的超市,二楼则是11,775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室。三楼以上将是公寓,其中三楼有10套公寓,更高的楼层安排的公寓套数将逐渐减少,在顶层则只有5套,其中一套公寓将是复式单元。几个户型还将有玻璃阳台。

地下室将建115个车位的停车场,这个数字远远超过政府的要求。在法拉盛地区公共停车位是非常稀缺的,司机们会很乐意付费。因为新的大楼里保留了超市部分,市政府给了这个项目减税优惠和额外的容积奖励,可以建更多的公寓面积。

这个项目的开发商是纽约好运来地产(Good Fortune Realty),负责人是吴宽和,他同时也是好运来集团董事长。建筑设计由皇后区的InFocus Design and Plannings事务所负责。目前尚不了解该项目完工的具体时间。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