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Manhattan Co成为中国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战略股东

11月15日,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宣布称,First Manhattan Co.成为新城发展的主要战略股东。据悉,First Manhattan Co.总裁Robert Gottesman及合伙人Adam Schwartz已于11月14日到访新城发展上海总部,拜访集团董事长、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王振华及副总裁兼执行董事陈伟健,双方进行会谈。

ff

新城控股集团创立于1996年,集团总部设于上海,为长三角领先的物业开发商之一,主要致力于开发优质住宅物业和多用途综合楼项目。

总部设在纽约曼哈顿的First Manhattan Co.为一间成立超过五十年的投资公司,主要业务是提供专业投资管理服务,该公司现时为巴菲特持有的Berkshire Hathaway (巴郡-哈撒韦公司[BRK.A: BRK.B])的第四大股东,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60亿美元。

对于此次合作,新城方面表示,First Manhattan Co.看准公司发展前景,于过去不断增持新城发展股权,现更成为公司主要战略股东之一。

新城控股董事长、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王振华表示:“是次会谈令我们更了解First Manhattan Co.丰富的专业知识。我们衷心感谢First Manhattan Co.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期望双方将来继续紧密合作交流。”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