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川普童年故居今年年底拍卖

随着川普成功当选新任美国总统,他儿时所居住的位於纽约皇后区的故居,也极有可能在2016年房地产行业,成为人们竞相争夺的热门。

trumpqueens

(童年川普和85-15 Wareham Place)

川普从出生到4岁以前,都生活在这栋包含五间卧室,具有英国都铎王朝风格的房屋。据地产专家透露,这处房产将於近期投入拍卖市场,其估值预计在他赢得总统大选後,将大幅度增长。

负责拍卖这栋房屋的「派拉蒙不动产公司」(Paramount Realty USA)负责人海格内(Misha Haghani)指出:“这间房子不再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童年故居,而是现任美国总统的故居,因此它将成为美国最独一无二的地产。”

海格内还强调:“等到川普正式上任,全国就共有45处地产属於历任总统从出生就居住的房屋,而这一点使得川普的童年故居正变得越来越独特。”

这间位於富人区牙买加庄园(Jamaica Estates)威尔罕坊(Wareham Place)85-15号的房屋占地2500平方呎,原定於今年10月开始拍卖,但随後其屋主决定等到本届总统大选结束後再投入市场。

海格内表示,现在估算这处房产的最终成交价还很难。通常来说,一间房屋的市场估价,是通过与其所在区域的同类型地产进行对比而得出。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牙买加庄园的都铎王朝式房屋市场价约为200万美元。

川普曾於今年早些时候在电视访谈节目“吉米·法伦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中,与主持人讨论过这个童年故居。海格内说:“目前市场价还无法体现这处房产的无形价值。”

据该房产代理商“拉菲房地产”(Laffey Real Estate)表示,这间房屋的售价自今年7月起,已经两度下调:从最初的165万元降至139万9000元,再到125万元。“拉菲房地产”中介商霍华德(Howard Kaminowitz)表示计画出售这间房屋,但他拒绝透露该地产的市场估值。

海格内评论道:“买家们将在拍卖会上告诉我们这间房子值多少钱。”

该房产始建於1940年,包含四间大浴室和一间小浴室丶一间带壁炉的客厅丶一个露台丶容纳五辆车的车道以及可停放两辆车的车库。川普家族後来搬进位於中部大道(Midland Parkway)的一处更大的房子。

据海格内透露,这间房产的现任屋主是曼哈坦某间的餐厅经营者,2008年夫妻二人以78万2500元购得该房屋;现在之所以打算出售,是因为他们准备离婚。

该房产计画将於今年12月初开始拍卖。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