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7年告房东23次,纽约法官不准他再提告

在过去的七年中,65岁的廉价房租客戴维斯(Roland Davis)23次将位於包厘街(Bowery)338-340号的”白宫酒店”(Whitehouse Hotel)告上法庭,每一次都以败诉告终。近日,曼哈坦法官欧尼尔(Kelly ONeill)采取一项不寻常措施,禁止戴维斯再对这栋廉价房大楼过去或现在的房主提起诉讼。

whitehouse这栋

(张善良和白宫酒店)

大楼曾经的房主丶曾被戴维斯起诉的穆斯彻(Meyer Muschel)说,「我感觉既释然又激动。不光是为我自己,也因为法庭认可真相,没有人应被允许将法律系统当作武器。」

穆斯彻说,「没有人能忍受法律系统数年来一直被滥用,尤其是这个系统本应用来保护我们。」

穆斯彻和大楼现在的拥有者张善良(Sam Chang),於2013年将戴维斯告上法庭,企图阻止他利用法律系统的诡计。欧尼尔法官支持穆斯彻和张善良的起诉,判定戴维斯对已花费逾20万美元对这些毫无根据的起诉进行辩护的穆斯彻和张山姆造成「不方便和困扰」。

法庭文件显示,戴维斯以每晚8.32美元的价格住在这栋廉价房大楼中,向房屋法庭申诉要求大楼的管理者对他没有窗户的小房间进行维修,然而随後却不让维修工人进入房间。

戴维斯还声称他被骚扰。但事实是,他曾在2009年试图敲诈房主为他提供「终身工作」,甚至袭击了穆斯彻,威胁他有一把「刻着他名字的屠刀」。法庭纪录显示,法庭随後对戴维斯颁布限制令。

穆斯彻和张善良在法庭文件中说,这种不断的诉讼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严重破坏」。因为戴维斯连续不断的起诉,房主和他们的律师出庭逾一百次。

欧尼尔写到,「虽然公共政策允许人们自由使用法律服务,但法庭不容忍将法律系统当作骚扰工具的这种行为。」

欧尼尔对戴维斯再次起诉留有馀地,但表示他必须有代理律师或得到审判长许可。

穆斯彻的律师史拉库斯说,「这样的人必须被阻止。你没有办法躲开连续不断的起诉,即使不请律师丶进行自我辩护。这种诉讼具有很大的破坏性,既耗费时间又花费高昂。」

戴维斯没有回覆寻求对此事评论的电话和邮件。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