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政府拒绝将威廉斯堡临河土地用途修改为公寓用地

上个月,地点报道了联合爱迪生公司正在出售南威廉斯堡河边2.5英亩的空地的消息。据纽约新闻网站Crain‘s报道,星期一传出消息说纽约市长白思豪政府不打算将这个块土地的用途修改为可以兴建共有公寓。

500
(500 Kent Ave和纽约市副市长Alicia Glen)

500 Kent Ave的这块土地目前的土地规划是工业用地。它位于布鲁克林海军造船厂工业区(Brooklyn Navy Yard’s Industrial Business Zone)。与之相邻近的其他原本是工厂的地段,包括多米诺糖厂(Domino Sugar Refinery),目前已经或者将要建设高端的公寓项目。

根据几位当地的政治人物的说法,在今年早些时候联合安迪生公司散发的招标书中提到了其他可以进行公寓建设的地段,但是没有提到500 Kent Ave这块土地是位于工业区。

布鲁克林区区长Eric Adam说:“这给我们亮了红灯,我们告诉联合爱迪生说给那些可能的买家说清楚这块地以后还是保持它的工业用途。”

联合爱迪生的招标书上鼓励买家提出两个购买报价,一个是土地使用规划改变的情况,另一个是保持目前的土地使用规划的情况。

但是当地的政治人物反对改变这块土地的使用规划,因为担心会造成工作机会的流失。他们致信给负责住房和经济发展的副市长Alicia Glen表达了反对意见。

在星期一,白思豪政府人士告诉Crain‘s的记者说市政府不打算修改这个块土地的使用规划。

按照目前的土地使用规划,500 Kent Ave可以用来做工厂,商业办公室,或者某些零售用途。目前,联合爱迪生公司正在委托高纬国际(Cushman & Wakefield)在销售这块土地。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