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公司2950万美元购买曼哈顿雀儿喜(Chelsea)两栋出租公寓

据地产交易报道,一家华人投资公司以295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雀儿喜(Chelsea)相连的两栋出租公寓。卖家是Slate Property Group。

224

(222-224 West 21th Street街景)

222
(222-224 West 21th Street卫星图,附近有多条地铁)

这项交易的标的是位于222-224 West 21sth Street的物业,该物业由两栋五层战前公寓组成,没有电梯,包括了23套出租公寓,总面积超过2万平方英尺。根据地产交易的报道,买家是一家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华人投资公司,这是它在纽约地产市场上的首次出手。

Slate在2014年以1675万美元的价格购入这两栋公寓,然后进行了彻底的装修。在今年年初,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曾经以3295万美元的价格在市场上进行销售。不过,根据地产交易的报道,交易成交的时候,代表卖家的是Meridian Capital Group,而代表买家的则是高纬环球。

Slate的David Schwartz告诉记者,“我们认为这项物业有长期发展前景,新的业主能将它实现。”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