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在建酒店项目整体出售

纽约皇后区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一在建酒店项目正在寻找买家。该项目为50套房间的酒店项目,地址位于纽约长岛市38-58 12th Street, Long Island City NY,与曼哈顿隔河(East River)相望。

该项目距F线地铁Queens Bridge站仅两个街口,同时也在7号线,Q线,W线地铁Queensboro Plaza站范围内,距拉瓜地亚(LGA)机场4.6英里,距肯尼迪(JFK)机场13.8英里。该项目所在的社区为成熟社区,各种生活设施完备,有餐馆,商店,公园等。

lic2

(38-58 12th Street, Long Island City酒店项目位置图)

项目的土地面积为2975平方英尺。现有的设计为地下一层,地上9层,包含50套房间的酒店,建筑面积18682平方英尺。项目各种证照完备,工程目前已经接近封顶。

卖家目前有多个在建项目,急需回笼资金,欲将此长岛市酒店项目整体出售,售价1300万美元,平均每个房间$26万美元。

有兴趣的买家可以致电Capital Property Partners,212-252-1200转142或646-762-7773了解详情,亦可发送电子邮件至rq@cppre.com索取资料。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