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信芳之子周英华6百万美元购入布鲁克林河景复式公寓

今年11月10日,在纽约布鲁克林的DUMBO区、面向曼哈顿的新建豪华公寓楼One John Street,周信芳之子周英华和妻子刚刚花费580万美元买下一套顶层复式公寓。

One John Street共有42个单元,紧临东河,和曼哈顿隔河相望。

这套公寓面积238平方米(2567平方英尺),有三间卧室,三个半浴室。

10英尺高的天花板

超大的窗户

超大型厨房,两个操作台

主浴室配有手工挑选的石材地板

拥有曼哈顿天际线的绝佳景观

另外还有私人户外庭院和屋顶露台.

周英华(英文名:Michael Chow),国际华人餐饮业钜子,是周信芳之子,母亲为裘丽琳。Mr.Chow 高档中餐厅的创办人,有“华裔食神”之称,也是电影人、演员、收藏家和画家。201503190600471825

(周信芳名士楚,字信芳,艺名“麒麟童”。老生麒派创始人。中国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上图为周信芳舞台照)

祖籍宁波慈溪,1939年生于上海。1951年年仅12岁赴英国留学。早年热衷艺术、擅长绘画。在英国伦敦学习艺术与建筑。1968年,在英国伦敦创办“Mr.Chow”餐厅,后来将「Mr.Chow」发展成连锁店,业务拓广到美国。

据传披头士乐队核心成员约翰·列农遇刺身亡前,就在“Mr.Chow”就餐。周在美国将其餐饮连锁拓展至纽约、迈阿密、拉斯维加斯、加利福尼亚等地。周也曾投资酒吧。周在演艺界和电影也有涉足,是个演员,也投资电影制作。

Andy Warhol做的周英华画像

周的前妻是著名的周天娜(Tina Chow,1950年4月18日-1992年1月24日),原名Bettina Louise Lutz。1980年代国际顶级名模和时尚明星。香港作家亦舒以她为原型创作了小说《圆舞》。

周天娜生于美国俄亥俄州。父亲Walter E. Lutz是德裔美国人,母亲Mona Lutz是日本人。演员Adelle Lutz是她的姐姐。 1972年与周信芳之子、著名餐馆连锁店老板周英华结婚。两人育有两个孩子,女儿周佳納(China Chow,1974年生于伦敦)也是一位模特和演员,儿子Maxmillian生于1977年。 周英华夫妇位居纽约最具影响力名流之列。但两人于1989年离婚。

此后,周天娜的男友包括理查·基尔等名人,并因结交一位双性恋男友,染上艾滋病。她是第一个公开承认染病的异性恋女性。很快因病于加州家中去世,年仅41岁。

离婚后,周英华再娶了韩国人周伊娃 Eva Chow.

如今她是洛杉矶的名媛,出席各种好莱坞聚会,身边永远不乏明星名流。

来源:纽约购房好顾问微信号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