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葛谟(Cuomo)或将重启房地产421-a减税方案

近日,伴随纽约市收容所游民数量攀升至逾60,000人,州长葛谟(Cuomo)同开发商和工会达成协议,计划重启“421-a”减税方案,通过向住房承建方让利、提供税收减税,来推动扶助贫户的“可负担住房”工程。andrew-cuomo-reproductive-health-jpg

(纽约州长葛谟Cuomo)

周四(10日),州长和纽约房地产委员会(Real Estate Board of New York,简称REBNY)公布了这一新协议的具体细节。据《纽约时报》报道,州长葛谟政府希望通过重启“421-a”方案,推动州长停滞数月的住房计划。根据这份新协议,建筑商将获得更长期的税收优惠,在未来35年内100%减税。

在拟议的方案中,补贴公寓将在未来40年内保持可负担住房状态。协议同时针对获得税收优惠的开发商,特别规定了施工工人的工资计划。针对位于第96街以下的曼哈顿地区的300户及以上的住房单位的施工,开发商必须支付给工人平均每小时60美元的时薪和福利。对于布碌仑及皇后区快速发展的河滨地区,开发商在对同样数量的住房单位进行施工时,必须支付给工人45美元的时薪。

该方案并未规定工会必须作为承包商,只指出,在此工资水平上,建筑工会可以互相竞争。虽然已达成初步协议,但“421-a”减税方案具体实施与否,仍存在不确定性。首当其冲的是此协议是否能获得立法批准。另一个问题是纽约市一些著名地产开发商还没有接受该协议。地产大亨德斯特(Douglas Durst)表示,“我在纽约房地产委员会的执行委员会内。我对(该协议)仍抱有很多疑问。”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