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川普与中国的不解之缘

尽管川普对外宣传在中国没有个人投资,但各路媒体的纷纷出动,还是挖出不少精彩猛料。比如早在2008年,恒大的许家印许老板就差点与下一任美国总统联盟。

757e3f4642fef61_size445_w614_h713

(2008年川普和恒大新闻报道截屏)

当年报道称,2008年2月26日,恒大、川普和东方地产集团在川普集团的美国总部举行了正式的签字仪式,将合作在豪宅领域合作。该合作具体就是川普将与恒大联合竞标广州东塔地块。两个月后的2008年4月12日,恒大正式宣布与川普合作参与广州东塔竞标。然后,就再也没有然后了,原因至今未作公开说明。若当年合作顺利,川普集团通过与恒大的合作,将得到了进入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机会。而恒大的国际化步伐也将更快。

除了与许老板不了了之的合作,也有媒体报道称,川普的酒店集团曾与中国国家电网公司商讨,共同开发包括一个豪华酒店在内的大型房地产项目。双方从2014年开始接触,达成了在15年内投资1至1.5亿美元的合同意向。

另外,据称川普2006年就在香港和中国大陆就注册了他的商标。根据向美国选举委员会提交的财务文件,川普至少有9家公司与中国保持着业务关系,其中有四家注册在纽约,负责在深圳的一个酒店项目。Trump Hotels酒店集团的集团首席执行官Eric Danziger近日也带领酒店高层来到香港,与中国游客深入推介Trump Hotels及集团未来在亚洲的发展计划。

媒体还爆出一个有意思的细节,川普旗下的品牌服装和饰品都是在中国生产的。可见,这位商人出身的美国新总统未来与中国在商业上的联系或将超过以往任何一位美国总统。

来源:晨哨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