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邦保险集团递交申请准备改建华尔道夫酒店

纽约地产交易网报道,来自中国的安邦保险集团在今天(11月10日)向纽约市房屋局递交了申请,准备改建著名的华尔道夫(Waldorf Astoria)酒店。从这项申请中,我们可以观察这座著名建筑新主人的眼光。

36-01

这栋地址在301 Park Avenue上的44层酒店在14层以上将被改建成公寓,在总共31层的范围内有321套公寓,面积达766172平方英尺。大楼的5层到13层仍然保持840套旅馆。目前整座酒店有超过1400套客房。

改建完成后,大楼将有一个新的健身房,餐馆和商业空间。大楼的舞池,用餐区,展览区和宴会厅都将保留。华尔道夫酒店的最高四层,每层将有两套公寓。下面的三层,每层将有4套公寓。

中国安邦保险集团是在2015年以19.5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栋大楼。据悉,从2017年2月28日起,华尔道夫酒店将关闭进行改建工程。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