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飞龙超市集团纽约长岛购地建超市

上周,地点报道了华人大型超市集团长岛购地建超市的消息,今天有更详细的消息传来。纽约曼哈顿贷款公司宝尔资本披露,买主是纽约布鲁克林的飞龙超市集团。购买的物业位于长岛52 Jericho Tpke, Mineola, NY。该物业由一处带有长期租约的银行用楼、一处空置商铺以及261个停车位构成,总建筑面积60,818英尺。

fl2
(52 Jericho Tpke, Mineola, NY卫星图,红线范围内为本次交易的物业)

fl
(52 Jericho Tpke, Mineola, NY街景)

在该地址营业的原是一家名为King Kullen的美国超市,于2014年关闭。

宝尔资本还披露,飞龙超市集团计划将其中59,015英尺的空置商铺部分改造成为纳苏县(Nassau County)第一家中国商品零售超市,并自营服务周边社区的居民。建筑面积为7,520英尺的两层银行用楼将完整租赁给摩根大通银行,直至2024年。

据介绍,宝尔资本为飞龙超市集团取得了一笔1,040万美元的贷款,用于标的商业用地的购置和翻新改造。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