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联合建筑开发集团35大道项目获得拆除许可

纽约华人开发商徐家树负责的联合建筑开发集团日前获得纽约市房屋局拆除法拉盛134-03 35th Ave现有两层建筑的拆除许可。待旧建筑拆除完成后即可以兴建一栋地下三层,地上十六层的新大楼。地点记者今日所见,该项目地块被黄色围栏所包围,位于上址的美国联合水喉电器公司也已在今年年初迁往它处。

img_4920
(纽约市房屋局11月1日颁发的拆除许可)
img_4923
(134-03 35th Ave项目街景)
rendering-1-edit
(134-03 35th Ave项目示意图)

据联合建筑开发集团官网介绍,该项目位于纽约市皇后区法拉盛35大道与王子街交叉路口,地块面积为43228平方英尺。建成后的大楼总建筑面积有344,000平方英尺,包括了200个停车为的地下停车场。大楼的1层到5层为296个房间的酒店,6层到15层为130套共有公寓。在大楼的一层还将会有18452平方英尺的社区设施。

134
(134-03 35th Ave项目卫星图)

该项目距离7号地铁和长岛铁路法拉盛缅街站步行距离10分钟,周边有多条公交路线,毗邻多条高速公路和纽约的两大机场LaGuardia和JFK,交通非常方便。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