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ll已开售曼哈顿一号广场

由开发商Extell公司在曼哈坦华埠东河边“路标”(Pathmark)超市旧址改建的豪华公寓“曼哈顿一号广场”(One Manhattan Square)预计於2019年完工,该楼内的800多套公寓现已开始针对美国市场进行销售,一室一厅的共有公寓(condo)售价起价为110万元。

one-manhattan-square-hero

(曼哈顿一号广场示意图,图中右侧的玻璃外墙高楼即为该大楼,图中近处为曼哈顿大桥Manhattan Bridge,远处为布鲁克林大桥Brooklyn Bridge)

13

(曼哈顿一号广场公寓内部示意图)

这一位於东河边南街(South St.)252号的80层豪华公寓,自去年开建起就一直饱受争议,在开工修建过程中因噪音过大丶引发周围楼群墙面崩裂而被众多附近居民投诉,不过开发商允诺,公司会赔偿所有因工程造成的居民住家的损害并进行修补。此外,他们也会在2019年工程结束後对樱桃街(Cherry St.)人行道和路面的损害进行修补。

今年10月中旬,“曼哈顿一号广场”开始面向上海丶香港丶北京丶新加坡等多座亚洲城市的买家销售,而日前,该楼的815户住宅公寓已开始向美国市场开放,一室一厅的公寓售价约在110万元,越高楼层价格越高,两室一厅的公寓为200万元,更高楼层的三室一厅公寓在380万元左右,而楼顶公寓(penthouse)售价则达1300万元。不过这种价格远低於该街其他豪宅,属於“平价”豪宅。

这座商住混合的豪华公寓内设有室内雪茄屋丶酒吧和开放式厨房,以及带有三个游泳池的多层健身中心丶篮球场丶高尔夫模拟练习场丶壁球场和瑜伽中心等,提供了非常健全的健身休闲设备。有小孩的家庭还能带着孩子享受电影院丶表演中心和儿童乐园等活动空间。另外,楼外还有大片绿色空间,供民众进行户外运动丶饮茶等活动。

“曼哈顿一号广场”所有公寓价格可登录网站http://onemanhattansquare.com/homes/查阅。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