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保险将推迟收购美国保险公司FGL

据彭博社报道,已经同意将自己出售给安邦保险的Fidelity & Guaranty Life(FGL),把完成收购的截止日期延长到明年2月8日,以给正在寻求监管批准的安邦保险留出更多时间。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艾奥瓦州得梅因的保险公司周五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之前的截至日期是11月7日。

两家公司“致力于确保获得尚需的监管批准,希望尽快完成合并,”公告称。

在安邦保险3月份撤销对于喜达屋的收购提议之后,对于这宗保险业交易的质疑加重。后来安邦保险还在5月撤回了向纽约监管机构提交的收购FGL的申请。

据新华社报道,安邦保险在2015年11月宣布以每股26.8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信保人寿保险公司,全现金收购FGL所有流通股。此次收购总额约在15.9亿美元(约101亿人民币),原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收购。

据公开资料显示FGL成立于1959年,2013年12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拥有50个州的保险销售牌照,主要为客户提供年金和寿险服务,公司2014年的固定年金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美第六,经营状况良好。该公司在美国市场提供专业、前沿的寿险和年金产品。

来源:晨哨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