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来集团进驻法拉盛香港超市,增建美食广场

在法拉盛缅街经营20年的香港超市日前挂起新招牌“香港好运来超级市场”,正式宣告好运来超市集团接掌。好运来总裁吴宽和指出,他斥重金全面翻修法拉盛分店,提供种类齐全的各式食品,还将把地下商场改为美食广场,提供饕客更多元餐饮选择。

20161105193200674_36525
(香港超市更名为“香港好运来超市”,地下商场将改为美食广场)
20161105193200518_36525
(香港超市门口的特价广告标明“香港好运来超市”)

好运来集团为吴宽和联合多名股东在2012年成立,总部设在纽约,短短三年迅速扩张,在纽约丶新泽西丶维吉尼亚丶加州丶罗德岛丶德州与麻州等地有十多家超市。在过去一年,加州洛杉矶两家香港超市先後改为好运来超市,分别在圣盖博市(San Gabriel)南圣盖博大道137号,以及蒙罗维亚市(Monrovia)西Duarte路935号,两家同时在今年5月7日举行开业庆典。

从街头零售蔬菜水果起家的吴宽和11月1日表示,他与香港超市集团总裁胡兆明有合作关系,缅街与37大道的法拉盛分店仍保留“香港”两字,让老顾客有熟悉感,目前还在试营阶段。对於法拉盛香港超市从今年中旬开始不断装修,货架被漆成大红色,多个冰柜空无一物,他表示毫不清楚,自己是一个多月前才接手此分店,已将货架全部铺满,蔬果柜也全部换新,不过多个冰柜目前仍在装修,预计还要一两个月才会完工。

来源:世界日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