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正全球招聘研究人才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投公司)近日再次开始全球招聘,希望能吸引有海外学习工作经验的人员归国加盟中投。这次的招聘主要是为正在筹备中的中投公司研究院(筹)延揽人才,支持中投公司发展战略和投资决策,逐步打造一流经济金融智库,探索建设国际与本土对接的复合型金融人才库。

84161395880029772

正在筹建中的中投公司研究院定位于买方研究机构,职能包括支持中投公司发展战略和投资决策;逐步打造一流经济金融“智库”;探索建设国际与本土对接的复合型金融“人才库”。将设置综合研究部、宏观策略研究部和行业研究部。

为配合这次招聘,中投公司副总经理祁斌将从11月5日到11月8日,在芝加哥、纽约、波士顿、旧金山等地的著名大学商学院进行宣讲。

11月5日 周六 芝加哥

时间:4:45p.m.-6:30p.m.

地点: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Room 100,Gleacher Center, Booth School of Business, 450 N.Cityfront Plaza Drive, Chicago

11月6日 周日 纽约

时间:8:45a.m.-9:15a.m. 纽约 TCFA第22届年会主旨演讲“海外投资与资本市场”

地址:New York Marriott Marquis Hotel, 1535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36

2:45p.m.-4:00p.m. 中国资本市场发展与海外投资及中投研究院全球招聘

地址:8th floor, New York Marriott Marquis Hotel

11月7日 周一 波士顿

时间:7:45p.m.-9:00p.m.

地址:哈佛大学Harvard Hall 104, 12 Harvard Yard, Cambridge

11月8日 周二 旧金山

时间:7:30p.m.-9:30p.m.

地址:斯坦福大学商学院,Room C105, 665 Knight Way, Stanford

简历投递请发至:

zhaomy@china-inv.cn

recruit@china-inv.cn

来源:财新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