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地产开发商张善良开始建设曼哈顿西39街酒店项目

据纽约地产网站YIMBY网站报道,曼哈顿酒店大亨张善良开始建设他在西39街,八大道和九大道之间的第二个酒店。这将是一家Hyatt Place酒店,是由张善良的长期合作者Gene Kaufman设计。这也是张善良和Kaufman的第十次合作。

gene_kaufman_architect_350_w_39th_st_hyatt_place_777x969

(350 West 39th Street Hyatt Place酒店示意图)

这家位于350 West 39th Street的Hyatt Place酒店将有25层和518套房间。它比原先在纽约房屋局申请的图纸要多出五层和100套房间。

张善良在2014年以1.12亿美元购买了上述土地。在2015年年初,张善良还以2250万美元购买了隔壁338 West 39th Street的土地,准备兴建一家Pestana酒店。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