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太古地产美国第二个项目迈阿密Brickell City Centre一期开业

11月4日,香港太古地产宣布,公司在美国继Brickell Key后打造的第二个大型综合发展项目迈阿密Brickell City Centre第一期正式开幕。据了解,Brickell City Centre是由Swire Properties Inc发展的位于迈阿密市中心的大型综合发展项目,耗资80亿港元(10.5亿美元)。
index
Brickell City Centre位于迈阿密Brickell金融区中心,总建筑面积达490万平方呎,包括50万平方呎的购物中心、两座甲级办公楼、两座住宅大厦,以及太古酒店在美国开设的首间酒店迈阿密东隅。

太古地产行政总裁白德利表示:“过去30年我们在香港、以及近年在中国内地,都采用创新模式成功打造多个综合发展项目。今天的开幕,亦是对我们将创新发展综合项目模式引入美国的充分肯定。我深信这个项目将进一步提升Brickell区成为世界一流的城市地标,让人们在这里愉快工作、享受生活。”

公司与Whitman Family Development及Simon Property Group 合作发展的购物中心楼高三层,设有125间店铺,主租户包括迈阿密首家Saks Fifth Avenue百货公司,以及由墨西哥电影院线品牌Cinemax 营运的豪华餐厅影院。

邻近的Brickell City Centre项目第二期,楼高80层,为集零售、办公楼、酒店及住宅于一座大楼的综合发展项目,名为One Brickell City Centre。项目第二期计划于2018年开始施工。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