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朗士监狱将转建经济适用房

11月3日纽约市政府官员公布了一份详细的计划:布朗士的斯波福德少年看守所(Spofford Detention Center),一个曾经为少年劳教拘留所的设施将成为保障性住房的一个新项目地点。

bronx
(Bronx Spofford Detention Center街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斯波福德少年看守所(Spofford Detention Center)建于1957年,并于2011年关闭。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负责监督评选过程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玛丽亚·托雷斯(Maria Torres-Springer)说:“在许多方面,它不只是过去几十年少年司法制度的象征,同时它的负面感觉和耻辱也体现在建筑的历史中。”

Gilbane开发有限公司和纽约市住房协会一起提交的“半岛(Peninsula)LLC”方案,赢得招标。本计划拟在5英亩的地域内包括740套经济适用房:52,000平方英尺的开放和休闲空间,49,000平方英尺的工商空间,48,000平方英尺的医疗服务等社区设施,还有21,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一家面包店、银行和超市也列在计划之中,与食品生产设施相互呼应。

根据经济发展公司的信息:这五个建设项目预计耗资约3亿美元,在2024年分三期完成。

纽约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在有关青少年在看守所里的待遇问题被质疑和少管所人口减少之后,市政府决定关闭斯波福德。”

他进而指出:“这一设施的关闭,标志着基于惩罚体制的青少年教育的消逝,而家庭和社区支持系统的体制的建立。”

现在,一个 15,000平方英尺的艺术空间项目也这在商议之中。同时有关部门还希望在附近建立一个舞蹈公司。

社区开发有限公司(Commun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的总裁玛丽亚·托雷斯( Maria Torres)表示: “我们要创建一个新的空间,一个不同以往的积极而新鲜的空间。”

据悉:经济适用住房和就业机会将被列为同等重要的地位,该提案还致力于为当地居民提供就业机会:“建设一个为布朗士人服务的布朗士。”

这一社区的历史也将包括在地产开发商的计划中。除了经济适用住房外,这里还有为中等收入水平人士指定的公寓,为当地消费业提供的营业设施。Gilbane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 “整个街区都会有一个全新的改变”。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