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城地产信托CEO为无限期延期纽约布鲁克林太平洋公园建设而辩护

根据地产交易网报道,本周四(11月3日)森林城地产信托(Forest City Realty Trust)宣布将无限期延期它在纽约布鲁克林太平洋公园的项目建设。周五(11月4日)早上举办的吹风会上,森林城地产信托的CEO David LaRue不得不为此决定进行辩护。

atlantic-yards-pacific-park-map-timetable-august-2014annotated
(2014年规划的太平洋公园项目示意图)

David LaRue说,“从长期来看该项资产会进行,而且会产生价值。但是我们今天无法在账面上保持它的价值。”森林城地产信托在周四宣布因为住宅市场的疲软,建筑成本高涨,和421a减税项目的不确定性,他们决定延后建设剩余的太平洋公园的大楼。

森林城还宣布了3.076亿美金的减计,减计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布鲁克林太平洋公园项目。在吹风会上,一位分析人士预测说如果算上债务的话,这将使得森林城在该项目的资产净值降到零。这项减计将非常可能导致这家总部在克利夫兰的地产投资信托(REIT)的第三季度出现4.309亿美元的净亏损。

LaRue还说,目前有新的公寓进入布鲁克林市场,最终这些公寓会被市场消化,但是市场总要受到一些影响。

LaRue重申目前持有整个项目30%股份的森林城(另外70%在2014年出售给了中国企业绿地集团)目前正在谈判引入更多的投资人。但是他说谈判目前还没到可以宣布的阶段。

尽管森林城延后了太平洋公园项目新的工程开工,但是它和它的合作伙伴绿地已经承诺在2018年前投入大约1.2亿美元来完成长岛铁路(Long Island Railroad)/MTA的工作,包括在铁轨上方建一个平台。

如果太平洋公园按计划完工,它将有15栋大楼。目前,森林城的伙伴公司正在建设两栋共有公寓(Condo),一栋位于615 Dean Street,另外一栋位于550 Vanderbilt Avenue,还有两栋100%是可负担公寓的大楼,535 Carlton和38 Sixth Avenue。

森林城还在461 Dean Street单独建设一个可负担的组合式出租大楼。

几个月前,森林城就说如果没有421a的话,它不会再动工兴建任何一个出租项目。Forest City Ratner的CEO MaryAnne Gilmartin说,421a减税计划对于未来可负担公寓的建设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来源:地产交易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