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第四季度办公室租赁额略有起色

经过10月份的低潮期之后,曼哈顿的租赁办公室又活跃起来,租赁额超过去年同期。据纽约房地产新闻网报道:第四季度一般会敲定一些较大的租赁,美国职业棒球联赛和全国篮球协会的订单使得曼哈顿上个月的租房率大量增加。据Colliers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数据,十月份房东们签订了205万平方英尺的交易,但是与去年十月十月相比还是有所降低。

1271-1-1271_hero-719x604
(1271 6 Ave外景)

地产研究员富兰克林·瓦拉赫(Franklin Wallach)说:“在2015年第四季度我们看到一些大的租约,这并不奇怪,这只是一个签约的时间问题。新年临近的时候租赁签约的就比较少了。”到十月底曼哈顿已经签订了281.3万平方英尺年的租约,比2015年的前十个月增长了5.4%。

十一月份开局依然强劲。住房租赁公司布鲁克菲尔德物业合作伙伴(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在周三的季度收益报告中调侃说他们已经准备好在西曼哈顿1号迎接一个新租户。当天晚上,有人在维特上宣布,全国冰球联赛将在布鲁克菲尔德物业的67层的楼上租赁总共面积为16万平方英尺的用房。它将是推动布氏远西城租赁业务的一个大型项目。

最近还签署了一系列大型体育联盟的租赁交易。美国职业棒球联盟上月下旬在六大道的1271签署了期待已久的38.6万平方英尺的租赁合同。几天以后NBA在第五大道的645号为它的17.5万平方英尺的租赁合同延期了19年。

相比于去年十月,中城同期的租赁活动保持相对平稳,仅下跌了8.2%。然而,中城南部却经历了一个巨大的落差。

南中城十月份的租赁额共计为42万平方英尺,较去年同期下跌50%以上。上个月最大的交易是土耳其贸易集团TTC美国咨询公司在东34街10号的28,000平方英尺的租约。

这只是南中城两项超过25,000平方英尺的租约中的一个。在城区南部,较之九月份有小幅攀升,上扬至8.2%,西15街412号和西26街的540号的两个租约占去了2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

“南城区房地产供应是有限的,”布氏国际执行董事克雷格 (Craig Caggiano)说,“但是,当没有更大的交易 ,十月份所谓的最大一笔交易只有28,000平方英尺的话,这是很难促进租赁额上升的。”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