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面包店飞达西饼皇后区木边(Woodside)首开分店

上月中旬,广受欢迎的华人面包店飞达西饼(Fay Da)在皇后区木边(Woodside)开设首家分店,地点在罗斯福大道和第62街的交汇处。 u383p5058t5d106583f17dt20161103170550

(飞达西饼店外观)

据DNA信息网报道,这家面包店在10月18日正式开幕。该店的菜单与其他分店类似,为客人提供奶茶,蛋糕,饼干,糕点和叉烧包以及各类咸味小食。

据了解,该店是飞达西饼开设的第11家分店。其余分店分别位于唐人街,法拉盛及皇后区和曼哈顿的其他地区。据悉,下一家分店可能将在皇后区的埃尔姆赫斯特(Elmhurst)开设。

飞达西饼经理Chi Chiou表示,该公司成立于1991年,会选择在木边开店是因为想扩大传统华人区以外的商业范围。

据报道,木边的飞达西饼每周营业7天,营业时间为上午7时至晚上8点半。

来源:纽约侨报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文到微信朋友圈

[wpqr-cod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新闻